30 November 2007

好料益老人

(吉隆坡訊)“明星慈善足球賽”是“生命的彩虹”(ROLF)首炮活動“藍絲帶之旅”的重點項目,已經第七年舉辦的“生命的彩虹”是一項以社會、民眾關懷為本的活動計劃,由CreatiVision製作公司主催;Celcom電訊公司、CIMB銀行等贊助。

“明星慈善足球賽”將於12月1日吉隆坡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舉行總決賽。

這項“明星慈善足球賽”會有(香港)曾志偉、陳百祥(阿叻)、譚詠麟(阿倫)、黃日華、張兆輝、泰迪羅賓、尹志強等;(新加坡)李銘順、鄭各評、葛米星(Gurmit Singh)、方展發;(大馬)溫力銘、黃俊源、鄭偉康、李政發等等。屆時將匯集4個區域──馬來西亞、香港、新加坡和印尼,招攬超過120位影視明星參與其盛!另外,香港明星足球隊也會 有“啦啦隊”助陣,隊長是隨尹志強“夫唱婦隨”的米雪。


请今晚一定要确定票数,我未必有去,因为明晚有晚宴怕跑不开。
你们自己协调哦!
票请派人找我拿,谢谢!

3 个老人:

luilui钻石库*** said...

谁有去? rfrf
多人去我也去 rfrf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这次给阿黄去啦,你不会看足球pun。
我这里可以给8张票你们,先到先得。
在这里报名pls。

luilui钻石库*** said...

oh my god...没人去pun....其实我和阿黄都不会看 rfrf

不是去看明星的咩